11.jpg

 

如果現在中國香港住戶在加拿大地區,而且有遊人、學簽、工作簽證等臨時性真實身份,可以直接在線申請申請辦理。

在國外的中國香港住戶必須有著用工合同或是得working visa hong kong到入關免除,與此同時遵循衛生局的規定即可入關。

充分考慮新冠疫情導致入關的限定,預估最開始受益的大部分也是在加拿大地區的中國香港住戶。

加拿大移民投資科長門迪奇諾在證明中表明:

靈便且對外開放的工簽,是一條得到永久居留權的方便方式。

中國香港住戶將還有機會來加拿大loans發展自己的崗位,並幫助加拿大加速經濟複蘇。

其他2項對於中國香港住戶的移民投資直通車計劃,估計在2022年晚一點時間會公布。

一項將對於這些具備最少1年加拿大工作經曆而且合乎語言表達教育規范的中國香港住戶。

另一項將容許來源於中國香港的#留學人員#從加拿大的專上學校畢業之後立即申請辦理永久居留權。

這種新程序流程將在2022年晚點時期運行。

加拿大方案下周一(2月8日)公布大量相關具有資質的中國香港住戶怎樣申請工簽的關鍵點。

香港永居真實身份的優點

許多人挑選有著一個國外資格。在其中,香港因為離國內近的無可比擬的地理位置,是非常火熱的移民項目。

香港永久居民有這種益處:

1.可領取極高認可度的香港護照簽證

得到香港永居身份證後就可以領取香港護照簽證。

全球一共233個國家和地區,香港護照簽證gtx 1080 ethereum hashrate可免簽證或落地簽證165個國家或地區,主要包括加拿大、日本、法國、德國、意大利、瑞典等眾多我國,度假旅遊十分便捷!

2.有資質報名香港國家公務員

與國內一樣,公務員崗位也很受歡迎,錢多事少福利好。僅有永久居民才可以擔任變成國家公務員。

3.兒女享有15年完全免費公辦文化教育

香港推行15年基礎教育(幼稚園3年+中小學6年+中學3年+高級中學3年),學生們每學年僅需交納書附加費便可入讀香港公立中小學,享有世界一流的教學資源。

4.享有高質量的醫療水平和福利

變成香港永久性中國公民,可在港享有國際性優秀的醫療技術,享有公立三甲醫院專科醫院初次就醫100港元,以後每一次只需50港元;普通門診只需45港元,除此之外醫藥費100港元每日(不管什么病),包括用餐、醫藥費、醫療費、醫療費!

在變成永久居民後,還具有失業補償金、退休工資和老年人生活金等社會保障制度。

5.可以申請公屋

變成香港永久住戶,符合條件者可以申請香港公租房,均值房租1,500港幣上下,還能夠用市場價的70-80%選購經濟實用房。

6.還有機會免考就讀國內名牌大學

有著香港護照簽證的寶寶在國內可免考進到最好的小學、初中和高校,有機會免考就讀清華、北大、上海交大等國內名校。

還可以挑選入讀香港大學,比國內學生更有核心競爭力。

相關文章:
香港出國留學申請iang簽證辦理後回中國了,iang斷簽了要怎么續簽?
香港出國留學期內如何辦理工簽?
香港iang签证办理丨2022全新iang签证网上办理攻略大全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 compou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